close

有使用盈透證券的朋友應該都會使用到這個APP,因為登入帳戶就會需要用到。

上個月使用一年的廉價手機退位成為導航機,新買了一隻HTC EYES,

以為盈透的認證像國內的一樣簡單,下載完APP,申請新憑證就可以了。

後來才知道原來要先在新的手機下載完APP登入後才能把舊手機的移除。

要不然你就只能打客服去要新的臨時安全碼。

所以有使用IB KEY的千萬要記住!如果是換新手機的話,一定要先在新手機下載好APP打開登入後,沒問題再把舊手機恢復原廠或刪除此APP。

否則你就只能打越洋電話去要臨時安全碼了~~~(如果手機丟了我看也是只能去要臨時安全碼了!!!)

如果手機號碼還是收得到簡訊的話,道還是可以利用一次性登入這個選項來登入,還是可以下單的!

只是像債券只能用看盤軟體的就只能看報價無法交易了!

而如果你英文很好的話可以直接在美國服務時間內用skype打去美國(免費)

如果你跟我一樣英文很好,但就是不爽講,希望得到中文服務的,可以用juiker在香港服務時間內打去香港(免費)

不過juiker一天只有20分鐘的免費時間,我打到第四次才有在20分鐘內接通,問了一些問題就給了我臨時安全碼,問題就解決了!

我被問的問題大概是下面幾個,IB帳號、姓名、帳戶內有多少資金、買了那些東西(因為我買了很多XD,他請我舉個三四個就好)、當初註冊時的安全問題提示(問了兩題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cy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