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了很久的資金出走終於開戶準備實現

促成實現的原因為

一、爛稅改終於成真了,我不願意把稅繳給這個爛政府,所以把多投資台股會讓政府拿到我的稅的資金往外移。

二、Q3財報出來後我找不到可以買進的標的<-這才是主因,一只是表達對稅改的不滿XD奈米戶只是退的稅變少了。

接著進入主題,先連到IB的網頁,點選開立帳戶

1  

我是選交易者或投資人

2  

點選個人、聯名和退休帳戶的開始申請

3  

接著會跳出一個新視窗,之前不知道有繁體中文可以選,所以看簡體字!先切回繁體先

4  

好親切阿,就依照網頁要求輸入資料

6  

獲得三個綠色勾勾後點選繼續

7  

接著就等確認郵件到

8  

裝杯水回來就看到了,點Verify account(中間如果有暫時離開導致網頁被登出,也請重新點Verify account再登入一次)

9Verify account(  

接著又會跳出一個新視窗,輸入剛剛申請時用的帳戶名跟密碼

10  

依舊照實回答,有問題可以按那個灰色小問號尋求解答

11  

依舊照實回答,比較需要注意的只有帳戶類型,建議用預設的保證金帳戶,詳細說明請在看下圖。

12  

1314  

帳戶類型說明

15  

我還是照實填寫,但網路上有人分享填高一點比較好,要不然有些投資商品會受限

Inked16_LI  

這邊我也是照實填寫,但網路上依舊有人分享寫的經驗豐富一點會比較好

17+

國家先隨便選就好,開戶完成後還可以再修改(當然我是全選拉XD),填完後再按繼續

18  

再確認一下資料

19  

20

這邊選第一個本人不是與美國有稅收優惠協定國家的居民

21

兩個都選是,按本人同意繼續

22  

都預設同意了,不用點選,直接按繼續

23   

24  

還沒開完戶就要我轉錢!?當然是略過

Inked25_LI  

會跳出這個,還是略過

26  

接著就要你上傳證明文件,身分證明文件我用護照;住址證明用駕照

 

27  

在先前開戶過程中就會先收到下面這個簡訊,這是用在手機確認上的

28  

選非專業後繼續

 32  

沒有取得即報價的必要就不用多花錢買~全用免費的~~~~繼續

33  

 直接拉到最下面按繼續!

34  

安全加強,先繼續,等帳戶通過申請匯錢後再來處理!

35  

結束申請~~~!

36  

整個流程因為我申請邊打分享文,所以總共花了約兩小時,如果單純看文申請應該非常快(可能不到半小時)。

接著就等通過申請去匯錢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cy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