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7545  

看書名就知道,這是一本提倡指數化投資的書籍。雖然我現在是一個主動式選股的人,目前也獲得非常不錯的報酬。

但是我也會擔心哪一天會有衰敗的一天。這不是不可能發生的,當你知道連續15年都能擊敗大盤的傳奇也有墜落的一天,你就更應該提防這一天的到來。

尤其我一直在想,當有一天,我覺得我的財富已經累積到一個地步,可以讓我放下一切去遊山玩水的時候,指數化投資當然是不二的投資選擇。

所以,趁我還行有餘力之時,我也想多知道些關於指數化投資的東西。

相較於自行選股的難度,指數化投資可以說是異常簡單。

大概只要看幾本關於指數化投資最好的書(10本以下),你大概就可以完全掌握指數化投資的全部了。

但是投資個股,這些書的數量可能要10倍以上才行。

這本書我認為是關於指數化投資中不錯的書之一,所以推薦給大家。

指數化投資有許多好處,你仍然保有擬定策略的決定權(可以滿足控制慾)、不避理會股市波動(因為時間站在你這邊,即使崩盤,隨著時間經過,高點總是會一直被往上推)、好好過生活(因為你只要定時把錢丟進去就好,可以有很多時間衝刺事業或陪家人或做其他有興趣的事)。

環顧這個世界,你會發現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我們去完成,但居然還有這麼多人把精力浪費在打敗大盤上(不賠錢也是少數,能打敗又更少了,再來,真的打敗了又如何?),真是一場悲劇。

所以,對於只想花少許時間就獲得不錯報酬的人來說。

看完這本書,你會對指數化投資背後的原理之簡單及獲得報酬之豐厚感到驚訝!

但這一切都是真的,請加入指數化投資的陣營吧。

 

→ 購買不看盤,我才賺到大錢:只想靠一檔股票、買了不理也能獲利?你要選低成本指數型基金 

【誠實利益聲明】如果你透過上述網址購書我將能獲得回饋金,此回饋金只會用來購買新書繼續分享讀書心得的用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cy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