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7343  

因為作者在書中提及的分析方法都是他前幾本專書著作中的方法,這本書只是拿來應用在周選上。

所以為了看這本書可能需要購買前幾本相關的著作,作者也很熱心(?)的幫你整理好在哪幾本書跟內容在哪好方便你購買

不過這本書需要運用大量的分析方法去決定要用怎樣的方式去布局,跟我想要能運用在賣方的交易策略相衝突。

尤其我已經花了大量心力在現股上,對於選擇權只是想找比較簡單的賣方交易策略。

這本書及作者提及的相關著作,對於想從事選擇權專業操作的人來說應該會有些參考價值。

但對於單純只想用在避險策略上的我來說,有點太過繁瑣了。

而且周選更像是在賭博,我應該還是會把心力瞄準月選跟遠月選的身上。

這從資本大的三大法人幾乎都不太操作周選就可以看出端倪。

想專業從事選擇權操作的人,相關著作(因為要買可能不止一本)值得一看,但實用度我就不敢保證,至少作者提供的是一種方法,可以嘗試看看。

如果不想花太多心力在這上面的,恭喜你!又省下了寶貴的錢&時間。

→ 購買週選擇權獲利大解密 

【誠實利益聲明】如果你透過上述網址購書我將能獲得回饋金,此回饋金只會用來購買新書繼續分享讀書心得的用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cy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