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38.jpg  

努力存了六個多月終於存購錢買flyer了....(不過也是趁尾牙抽中的人不要低價買到的)

IMAG0034.jpg

IMAG0040.jpg  

 IMAG0039.jpg  

 光看到台灣製造好感度就大幅上升了!!!!

IMAG0046.jpg  

 老中青三代盒子合影...我應該是標準的HTC迷

IMAG0042.jpg  

 登登登登~主角flyer終於粉墨登場了

IMAG0041.jpg  

 一打開我還以為它的蓋子的材質不是紙!怎麼這麼重.....

留心一看才發現原來保護套是藏在蓋子上,差點不留神就把它給忽略掉了

IMAG0047.jpg  

 flyer的背面~

IMAG0045.jpg  

 配件~

以上開箱完畢!!!

等用久一點再來分享使用心得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初flyer一上市就注意它了!不過礙於我低廉的薪資+空空的戶頭以及flyer高高的價格

只好慢慢存等機會買它......一眨眼半年多就過去......終於順利敗入

選它理由其實不多......單純就是愛國

就是他的筆記功能很吸引我

雖然網路上對他主打的筆記功能砲聲隆隆.....

不過我看重的是pdf筆記.方便的螢幕截圖.evernote的整合.

對我投資研究的幫助應該很大

1. pdf筆記(光年報.財報.各投資雜誌一年能幫節省下的錢我就覺得划算了)

2. 方便的螢幕截圖,可以劃線方便多了

3. 我都習慣把個股新聞存到evernote上,現在直接可以在上面註記心得很方便

以上是我想買的理由,到現在就算flyer上市半年多,能滿足以上三點的好像還是只有他

希望真的用起來他不會讓我失望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lyer htc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cy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